動物大遷徙月捐計劃

成為圓夢者—— 您的支持可以為我們的毛孩帶來希望,甚至將他們的上樓夢變成現實。

 

關注SAA搬家大計

SAA要搬咁大件事無人知!//一家大細,一齊上樓!
 

我們在幾年前便已為收地一事作準備,四出奔走尋找可用地方,希望可以爭取建立永久會址,讓我們的動物可以有個永久的家。雖然永久會址一直未能成真,尋找可以容納會內所有動物的新屋也相當困難,但今年終於有幸尋到一塊合適空地,我們現正努力與政府部門申請於該地興建新會舍。

 

大聲嗌好然後講俾信任嘅人聽

 

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littlepawsBigdreams ,將SAA建設新家園的任務告訴你身邊的人,我們相信只要保持信念,定會爭取到不同支持和幫取,讓我們更近一步實現目標。  

 

 

捐少少 做代表

 

捐助SAA搬屋基金,為我們的新家添磚加瓦!

您的捐款不止協助我們建設新家園,更有助我們在社區培育愛心與關懷,確保所有毛孩都可以在安全及充滿愛的地方成長。

 

 

**在新會址落成後,我們會統計捐款記錄,計劃中捐款滿$500,即可於會址內的電子屏幕中記名銘謝,而捐款滿$10,000或以上更可於指定設施上記名銘謝。

 

特別鳴謝以下單位幫忙宣傳SAA動物大遷徙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