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尊重閣下的個人私隱,並且致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及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本會將盡力確保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及安全。

我們透過此網站所收集你的資料將有以下用途:
1. 發出捐款收據
2. 向你提供我們最新項目的資料
3. 回覆你的查詢
我們會搜保存的個人資料包括以下類別:
1. 姓名, 
2. 聯絡資料包括電話號碼、傳真號碼、位址、電郵、傳呼號碼等
3. 捐款數額
該個人資料的提供完全是自願性質

“曲奇”
我們使用“曲奇”(即cookies,當你進入某個網站時,網站伺服器傳送到你電腦流覽器, 並儲存在電腦硬體中的少量資料)以令你在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捐款更方便。當你再次進入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我們的“曲奇”能辨認你的身份,令我們的服務更個人化。大部份的流覽器皆自動接受“曲奇”。你也可以在你電腦的"preference"或"option"“選項” 上選擇不接受“曲奇”。如果你選擇不接受“曲奇”,你將無法在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網頁上捐款,但你仍可以 流覽我們網站的部份頁面。

版權及聲明
此網站及其內容是在現有資料的基礎上提供,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捐款之頁面只提供網上捐款之場所,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其他的頁面只提供我們現正得到的資料,因此我們並不會因網站內容或因使用網上捐款所引起的任何損失而作直接、間接、意外、衍生性的及懲罰性的損害賠償 (包括金錢利益及無形的損失)及負上法律責任(除了法律上已隱含的的條例)。
我們希望能保持網頁內容的資訊是準確及完整,但我們不能保證網頁上的內容沒有任何錯漏。因此我們並不會因網站內容有所缺失而作出任何形式的賠償。
如非事先得到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的同意,不得對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的網站複製、改動、發佈、修改或用作商業用途。

私隱條款
閣下如使用我們網站,即表示同意我們按私隱條款所列明的用途,使用你的資料
更多資料:
如你對上述條文有任何問題及想得到更多的資訊,請電郵至support@saa.org.hk 或電 28380633與我們聯系。
註: 
網上捐款服務由 PayDollar 提供。捐款人的資料會以安全加密的方式傳送給銀行。信用卡公司或付款商行將對有關授權及資訊使用 Extended Validation Certificates (EV) SLL transaction 的加密。